魏何

Being normal is Boring.

那些让人觉得或情欲或性感的歌。

1. Christina Aguilera - Nasty Naughty Boy.
把这首歌听完很难不觉得气血翻涌,擦妈这张里Soul, Jazz到Bules啥啥都有。从歌名开始,从第一句"Come here big boy"开始,整首歌就是【情欲】【情欲】【情欲】。

2. Mariah Hill - One Time.
我一直把这首歌和The Weekend的那首Earned It放一起听,组合技威力更大。

3. Peggy Lee - Fever.
本身就是一首调子非常性感,然后无数人翻唱的歌,但是个人觉得最情欲的版本还是Peggy Lee的,紧随其后的是Ray Charles和Natelie Cole的合唱版本,不过这个就见仁见智了。

4. Dean Martin/Julie London - Sway (the Rip-Off Artist Remix).
Sway算是一首入门级老歌,也是翻唱版本千千万,个人最喜欢的其实是Rosemary Clooney的版本,但是这个Remix和这两位歌手单独翻唱的(尤其是Julie London的)更扣听起来很情欲这个题。

5. Koop - Koop Island Blues.
情欲和性感的差异太微妙,我也就不管了。第一次听到这首歌,脑海里的画面就是一个孤独而美艳的女人坐在海边露天的酒吧吧台,想从众多搭讪的人中找到前任爱人的影子。歌彻底火起来应该是因为绝命毒师吧(?),但是Koop本身也是很值得关注的二人组。

6. Martina Topley-Bird - Sandpaper Kisses.
这其实是游戏Fahrenheit的原声,在女主角家的客厅里反复播放。能不能听出情欲就不一定了,但是十分迷幻。

7. Oscar Issac/Carla Gugino - Love is the Drug.
这回是电影Sucker Punch的一首原声,对于电影中文名叫美少女特工队这件事我还是接受的不太好。这首歌是(老鸨扮演者)(我男神)Oscar Issac和(妈妈桑扮演者)Carla Gugino用来给他们妓院当晚的表演开场的,够不够情欲。好像由于太过情欲,这一整段在国内上映的时候被完全剪掉了。请搭配起来听。

8. Linnzi Zaorski - Better Off Dead.
好像又是电影配乐吧,杰森斯坦森的《机械师 The Mechanic》的一小段插曲。这个歌手的Jazz风格我也非常喜欢,为了买到这个美国女歌手的这张翻唱专辑,差点没把我麻烦死。

9. The Kinks - Sunny Afternoon.
名誉提名。因为这是我的Sex Theme Song,听着这歌就想滚床单。

10. Afroman - Crazy Rap(Colt 45 & 2 Zig Zags).
名誉提名。看看歌词吧,这首歌已经完全突破情欲这个范畴,直逼色情这个行列。我好像无意间暴露了自己。

最后一首歌,我真的是开玩笑的。




于2015.06.26.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魏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